靜修課程

HWC010  「澆灌的園子」靜修課

課程簡介

請問你此時的靈魂光景在哪裡?是否感覺自己正活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?

救恩是白白的禮物,但是天路歷程走來卻並不輕鬆。很多時候家庭、生活、工作和服事,讓我們感覺不到平安喜樂,只有疲憊。是否我們裡面充滿了世界的聲音,不再有聆聽的空間呢?

獨處、靜修,是我們分別出一段時間和神約會。在這段時間中,我們為神創造一個空間。再隨著聖靈帶領,面對自己裡面的混亂,聆聽神要對我們說的話。

「澆灌的園子」線上靜修課程,是為一些靈裡疲憊的基督徒提供的安息機會。在莫非老師的帶領下做內省書寫,並重新來到神的面前,放鬆自己,領受泉源。

選課資格

所有靈裡疲倦,想要和神親近、也願意用筆來做內省書寫的基督徒。

課程內容

3個單元:

  1. 澆灌的園子
  2. 水流不絕的泉源
  3. 向生命舉杯

上課方式

這是一個自己在聖靈帶領下進行的靜修練習。每一個單元靜修有20到45分鐘不等的莫非老師短講視頻。請先觀看視頻,之後,花半個到1個小時的默想實踐書寫。整體大約2個鐘頭左右,這是你和神的約會時間。在這段時間內,須要完全地專注、不被打擾。因此請先在你的時間表上劃分出來這三個神聖約會,再註冊。

進行方式請按照視頻次序,還有你自己的時間表和速度進行。

內省書寫時,若有分心或打擾心靈的念頭闖入時,請先把這些事寫下,然後為這些事禱告。再回去進行內省書寫。求神和你在這三個神聖約會的時間裡相遇,也願你對自我、對神,都有更深的體會和認識。

老師:莫非老師

報名:

  1. 網上報名美金學費$20,行政費美金$10,共計美金$30。請點擊上方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,以信用卡付費 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。
  2. 如需透過微信支付人民幣,請聯繫微信號 gweLearning, 學費人民幣135元,行政費70元,共計人民幣205元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Line ID: gracepu2017,學費新台幣600元,行政費新台幣300元,共計新台幣900元。
  4. 新學員請依照網頁說明申請帳號、密碼。

課程期限:30天

HWC020 「你有文字事奉的呼召嗎?」靜修課

課程簡介

你熱愛寫作嗎?怎樣知道這是個人愛好,還是神賜的恩賜?每有感動下筆,所寫出的文字是屬於個人感動抒發?還是來自神的邀請,在為神表述?創作時,你曾感覺到神的同在嗎?在文字上,你知道神對你的託付嗎? 

要完成這樣的託付,你知道自己欠缺甚麼嗎?又如何能知自己是否有文字事奉的呼召呢?若有呼召,可知神會在你生命中作些甚麼事,使你配得上所蒙的召?寫作的身分到底要怎樣定義?是看寫多少?還是寫多好?

對文字事奉你有許多問題,但是,唯有神方能給你答案。你是否願意用五次靜修的時間,到神面前,禱告、默想和書寫,尋求自己一生的方向?本課將帶領你深入了解自己的文字渴慕和神的託付,是否一致。並整理現有生活方式,看看若欲活出這樣的託付,需要做哪些方面的調整。

選課資格

所有想要尋求文字事奉呼召,也願意用筆來做內省書寫的基督徒。

課程內容

5個單元:

1.加倍感動的靈

2.填滿文字的湖

3.你有文字事奉的呼召嗎?

4.靠神榮耀的力量,寫得歡歡喜喜!

5.文字事奉的屬靈軍裝

上課方式

這是一個自己在聖靈帶領下進行的靜修練習。每一個單元靜修有20分鐘內不等的莫非老師短講視頻。請先觀看視頻,之後,花半個到1個小時的默想實踐書寫。整體大約2個鐘頭左右,這是你和神的約會時間。在這段時間內,須要完全地專注、不被打擾。因此請先在你的時間表上,劃分出來一個月中五次神聖約會的時間,再註冊。 

進行方式請按照視頻次序,還有你自己的時間表和速度進行。

內省書寫時,若有分心或打擾心靈的念頭闖入時,請先把這些事寫下,然後為這些事禱告。再回去進行內省書寫。求神和你在這五個神聖約會的時間裡相遇,也願你對自我、對神,都有更深的體會和認識。

老師:莫非老師

報名:

  1. 網上報名美金學費$40,行政費美金$10,共計美金$50。請點擊上方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,以信用卡付費 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。
  2. 如需透過微信支付人民幣,請聯繫微信號 gweLearning, 學費人民幣289元,行政費73元,共計人民幣362元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Line ID: gracepu2017,學費新台幣1292元,行政費新台幣323元,共計新台幣1615元。
  4. 新學員請依照網頁說明申請帳號、密碼。

課程期限:30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