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:歷史長河裡,有一偉大故事重複地被述說,吸引並影響千千萬萬人,就是聖書故事。故事是神啟示人的主要方式,也是永不落幕的述說方式。然而不知何時,聖書故事開始失去了張力和驚喜,讓人不再經歷福音現場,無法體會救恩經過,信仰被減縮成抽象的神學概念和理論。普立茲獎得主Robert Coles 曾寫下《故事的呼喚》,本課程也欲呼喚基督徒還原故事在神創造裡不可缺少的重要地位。


課堂中將會探討如何用新鮮角度來述說古老的故事。從仔細查考聖書根據,結合說故事技巧,按部就班地讓一個個故事成形。無論在個人見證、佈道、講道或帶領團體靈修,聖書故事都可多方多面地活用和述說。盼望通過本課程,不但敘述者可以重新經歷神,發現新的屬靈洞察,也讓福音的美麗、能力和神秘,於讀者或聽眾心中再次活起來。

對象:所有在服事、工作和生活中,想用聖書故事來影響人的基督徒。必須先修過GR01

老師:莫非

報名:

  1. 網上報名請點擊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,學費美金$70,行政費美金$10,共計美金$80,以信用卡付費 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。
  2. 如需採人民幣付款,請聯繫微信號 gweLearning , 學費人民幣506,行政費人民幣73,共計人民幣579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 Line ID: gracepu2017學費新台幣2,261,行政費323共計新台幣2,584
  4. 須修過GR01。

報名:2月18日,僅收收15人,額滿即提早截止報名。

網路助教:林滋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