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: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故事,有些已被訴說,有些仍鎖在內心深處。人所不知的是,生命故事內含巨大能量,回顧、審視、並書寫,不但可以回答重要問題:我是誰?從哪來?為何在此?並可幫助我們知道今後要如何活。個人故事書寫,已被哲學家、教育學者、心理學家和神學家肯定,可以幫助人找到生命的主軸意義。然後藉著訴說,又與他人在深層產生連結,建立社群。

屬靈回憶書寫,更可連結上帝爲我們設計的生命藍圖,進而找到自己在上帝故事裏的角色。因而書寫生命回憶,也是靈命塑造的重要過程。在其中可以回顧我們曾在哪裡尋找上帝?上帝找回我們後,又如何在個人生命歷史中工作?痛苦的回憶,如何透過故事整理得以療癒?未來,又如何參與上帝一起書寫祂的故事,好讓我們的故事有個美好結局。風過留聲,雁過留痕,透過文字不讓人生虛度,反成為恩典的傳承。

對象:任何有意透過文字書寫來回顧自我生命,發掘自我,並願與他人分享的基督徒。必須先修過GR01課。

老師:莫非

報名:

  1. 網上報名請點擊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,學費美金$75,行政費美金$10,共計美金$85,以信用卡付費 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。
  2. 如需採人民幣付款,請聯繫微信號 gweLearning 報名, 學費人民幣542,行政費人民幣73,共計人民幣615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 Line ID: gracepu2017學費新台幣2,422,行政費323共計新台幣2,745
  4. 須修過GR01。

報名截止日期:2月18日,僅收15位學員,額滿即提早截止報名

網路助教:張會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