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內容:本課程以《他們為什麼恐懼》為主軸,故事來自電影與文學的經典作品,作者分別是史蒂芬.金(Stephen Edwin King)、大衛.林區(David Keith Lynch)、馮.席拉赫(Ferdinand von Schirach)、村上春樹(Haruki Murakami)、柏格曼(Ernst Ingmar Bergman)、陳雪等,這些作家談「恐懼」,並非浮誇的用殭屍或血淋淋的鬼身來嚇人,而是來自人性深層的潛意識。從生命之初哇哇落地的懼怕飢餓、直到成人世界承載生命之重負,恐懼變得越來越抽象,也越來越深沉。透過解讀這些經典所探討的恐懼,我們得以更理解人性,並從這些恐懼中,找到超越它的正向力量。歡迎你跟我一起探索恐懼、並超越恐懼。

上課形式:本課以訂閱形式,在一季中按照學員自己的時間表學習,沒有作業。

授課老師:陳韻琳

報名方式:

  1. 網上報名請點擊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。學費美金$40,行政費美金10,共計美金$50,以信用卡付費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
  2. 如需採人民幣付款,請聯繫微信號 gweLearning , 學費人民幣289,行政費人民幣73,共計人民幣362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Line ID:gracepu2017,學費新台幣1292,行政費323,共計新台幣1,615。
  4. 新學員請依照網頁說明申請帳號、密碼。

報名截止日期:3月4日

網路助教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