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:家人之間的親密依附,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支持,但是必要的界線還是必須存在,才能讓依附關係成為健康正向的關係。只是我們未必每一次都能掌握拿捏到最恰當的分寸,有時候是因為孩子長大了父母不自覺、或父母老了孩子不自覺;有時候是因為捨不得、或不忍心畫界線,怕對方感覺被遺棄;當然,更有可能是因為家人關係中一直存在著情緒勒索。這次議題電影,我們來好好談談家庭關係中的依附與界限,選出來的故事,前四個故事為A組,在依附與界限上,各有不同的困難與障礙;後四個故事是B組,談長大的孩子離開父母後,親情是如何在遙遠距離下,繼續成為彼此支持的力量。

上課形式:本課以訂閱形式,在一季中按照學員自己的時間表學習,沒有作業。

授課老師:陳韻琳

報名方式:

  1. 網上報名請點擊課程名稱,即可進入報名頁面。學費美金$40,行政費美金 $10,共計美金$50,以信用卡付費(VISA、Master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)。
  2. 如需採人民幣付款,請聯繫微信號 gweLearning , 學費人民幣289,行政費人民幣73,共計人民幣362。
  3. 如需以新台幣轉帳,請聯繫 gracepu2017,學費新台幣1292,行政費323,共計新台幣1615。
  4. 新學員請依照網頁說明申請帳號、密碼。

報名截止日期:3月4日

網路助教: